close

9/2早上參加音樂中心預錄以及迷你FM

整個活動結束是下午1點半左右 簽售會時間是晚上7

感覺時間上蠻綽綽有餘 足夠我準備要問女孩們的問題

但我低估了幫人代買東西及跑汝矣島拿專輯還有首爾地鐵等待的時間

更杯具的是 在地鐵上本來打算再次確認簽售會在哪個地鐵站

結果Naver地圖在關鍵時候竟然系統維護登不進去

只好憑最初印象配上查韓國地圖不太準確的google查詢

最後幾乎是壓線656分到達簽售報到桌

報到檢查應募券跟專輯後要抽號碼牌 祈禱希望能抽到中間點的號碼好準備問題

事與願違 很強運的抽到5 看到號碼時 當場”喔莫”出來

當時工作人員聽到後笑了 她可能覺得我抽到5號很興奮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內心有多崩潰抽到這麼前面的號碼

 

 

進去會場跟認識的人打過招呼後 坐下開始準備問題

這段時間 工作人員有來一個一個檢查專輯內頁 不能夾帶小卡及專輯附的東西

專輯內貼的想問Pristin的問題也會檢查 看看是否有奇怪的內容

檢查蠻仔細的 不過我覺得這種檢查方式其實還是有點問題

像我號碼前面加上還沒完全準備好問題 是檢查完才把問題貼進專輯裡

同樣的號碼後面的人 也可以簽售開始後再把問題貼進專輯裡 多少會有遺漏

 

 

就在我專心準備問題時 女孩們出現了

她們稍微跟大家寒暄一下 擺各種pose給大家拍照 之後簽名會開始

我也是這時候才發現我的位子有多接近舞台  這是沒有拉近鏡頭 用手機拍的施妍

eiXRp2Z.jpg

我因為抽到5號的關係 上台前超級緊張 連她們一開始的寒暄都沒聽進去幾句

 

當然 5號很快就到了 一上台

第一個成員是娜榮 坐下後 (Pristin的簽售都有椅子坐 很貼心)的第一句話

我: 你好,我是從台灣來的(背的最熟的一句韓語) ,這袋是台灣的點心,有你們最愛吃的餅乾(牛軋糖餅乾) ,芒果果凍跟巧克力,給你們成員們一起吃

娜榮: 謝謝,我們成員最喜歡那個餅乾了

我: 對阿,我在電視裡有看到你們說過這件事

這邊好像娜榮沒聽清楚我說的 又再問我是從哪裡看得

我再說一次TV 她還是不懂 我發音有這麼差嗎… 最後講了三次她在聽懂XD

之後她問我 什麼時候來韓國的 但她講得有點快 我只聽懂”什麼時間”跟”韓國”兩個字

我又問了一次 “什麼時間”這個單字 娜榮有點慌張 她應該是發現我開始聽不懂了

我看她這樣 只好趕緊說 “什麼時間”是”time”的意思嗎 她說對 又問了一次問題

正當我在回想我到達的時間該怎麼用韓語說時 (我數字相關的韓語很弱…

工作人員就把我請到下一個成員那邊了

我用最後的時間說我以後會認真學韓語的 娜榮回我謝謝

 

第二個成員是姜Yuha

她一看到我就問: 你好,是從哪裡來的? (她都偷偷聽隔壁在講什麼XD)

我: 我從台灣來的,我有帶妳們最喜歡吃的餅乾 (指著娜榮那邊)

Yuha: 阿,是那個餅乾嗎,我最喜歡了

我: 對阿 (心裡OS: 果然是只關心吃的Yuyu XD)

Yuha: 我超想去台灣的,聽說食物很好吃 (還是只關心吃的XDD)

我:我怎麼聽說你們10月要來 October!!! Ten!!!

Yuha: 10月??? 沒有阿 (配上笑得很狡猾的臉) 你聽誰說的

我: 真的沒有???

Yuha: (繼續笑得很狡猾 然後用她最愛擺的雙手托臉側看姿勢一直對我笑)

就是這個姿勢 

 

當下真的有被她電到 她戴美瞳眼睛超美超電

之後跟她擊掌後換到下個成員

這是她寫的 “我想要去台灣”

xCivM0a.jpg

 

第三個成員是成嬿 英語擔當 終於可以不用一直想韓語該怎麼說

我: 哈囉 我是從台灣來的 (以下英語對話)

成嬿: 嗨 很高興認識你

我: 我也是 我韓語不是很好 終於能用英語了

成嬿: (大笑)

我: 成嬿 能跟我說LA有什麼比較好吃的嗎 我明年可能會去那裡

成嬿: 喔 真的嗎

我: 對 我有親戚在那邊 明年可能會去拜訪

成嬿: LA喔…… IN-N-OUT!!!  carl's jr ………

 (很好 果然吃貨團 一說到吃的就停不下來 講太快 我只聽到這兩個= =)

成嬿: 我也想回LA看看

我: 希望妳能盡快回去 也希望你們能去LA Kcon

成嬿: 對 我好希望我們能去那邊 如果我們去了 你會來看嗎?

我: 我也希望我能去 我盡量

成嬿: 謝謝 (擊掌)

 

第四個成員是施妍

我: 你好,我是從台灣來的

施妍: 你好

我: 這個給妳 (拿出給滴滴的禮物 以前小7集點送的海賊王筆 索隆款跟香吉士款)

施妍: 哇 我最喜歡這個了 (然後開始玩起了索隆款XD)

我: 這個可以這樣 (拿香吉士示範 公仔頭可以搖)

施妍: (模仿我的動作又玩了起來) 好可愛

我: (因為滴滴玩筆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我盯著她一直傻笑)

施妍: (突然問)你覺得我這幾張照片拍得怎樣 (指著專輯裡的寫真內頁)

我: 很可愛 很漂亮 (豎起拇指)

(我猜她可能看我笑得太像癡漢 決定拯救我無法控制的表情XDD)

施妍: (對我笑) 謝謝 (擊掌)

以前看101 對施妍的印象就是一個很世故很老成的女孩

但這次跟她相處 覺得她很像小孩 很符合她這個年紀的孩子會有的樣子

101這節目果然很誤人啊……

 

第五個成員是Yehana

我: 你好,我是從台灣來的

Yehana: 你好

我: 我非常喜歡妳的聲音

Yehana: 真的嗎 (配上招牌笑眼)

Yehana:  台灣來的 所以這是你的名字嗎 (指著我寫的紙條)

我: 對 這是我中文名字 寫成韓文

Yehana: 阿~~~~ 這名字很好聽耶

我: 真的嗎 謝謝 (心裡OS: Hana阿 你太客氣了XDDD)

我: 我之前在Youtube上看過Pledis Girlz的演唱會 Me Gusta Tu的高音太漂亮了

Yehana: ??? (我猜她可能一時沒想到”今天開始我們”的英文歌名是什麼)

: Me Gusta Tu

(結果我一時也忘記這首歌的韓文名字是什麼 嗚嗚嗚 我怎麼會忘記我本命小女友的歌呢QQ)

Yehana: ~~~ 今天開始我們

: 對對對 高音超好聽的

Yehana: 謝謝 (擊掌) 以後還要再來喔

我:好的

 

第六個成員是Kyla 又可以開啟英語模式

我: 哈囉 Kyla 我從台灣來的

Kyla: Hi 我很喜歡你的衣服

我:星際大戰 妳喜歡這部電影嗎 我很喜歡

Kyla:我哥很喜歡 我很常跟他一起看這部電影

(看了我的名字) 這是你的名字嗎

我:對 我中文名字寫成韓文

我:(一樣繼續問吃貨團有關吃的問題) Kyla 在LA 你有推薦什麼美食嗎

我明年可能會去LA拜訪親戚

Kyla: 你要傳統食物還是速食

我: 不要速食 剛成嬿才推薦我一堆速食

Kyla: (沉思一下) 其實好像沒什麼傳統美食 因為LA很多外國的食物 傳統的話大概是牛肉吧 很大份的牛肉

我: 我以前去過美國 那邊的食物都超大份 一人吃不完的那種

Kyla:  牛肉也是很大份 但很好吃

我:對啊 我那時還是小孩 真的吃不完 現在長大了想再試試

就在我準備繼續聊下去時 被工作人員趕了 趕緊擊掌後移到下一人那邊

Kyla生人超級美 相比其他成員確實是比較肉一點 但完全不影響顏值啊

人又很好很善良 會注意粉絲 (就她一人注意到我那件不顯眼的star wars衣)

希望有越來越多人能成為她的粉絲 至少我是入坑了XD

 

第七個成員是我副命銀雨

我依然介紹自己是從台灣來的 然後拿出了一本寫真書

銀雨: 這是什麼

我:(比了個請的手勢讓她自己翻)

銀雨: (翻開第一頁 定格了)喔摸 (又繼續翻下去 配上瞪大眼睛的Nunu專屬表情)

大概就是這樣的表情XD

Bfwjw7m.jpg

銀雨: 喔摸喔摸喔摸 實在是太漂亮了 真的要給我嗎 

我:對啊對啊 送妳

(看到這裡有人猜出是什麼了嗎 答案是Jessica的韓站寫真書 還是很早期的寫真)

銀雨: 這真的要給我嗎 (滿臉興奮的笑容加上不敢相信的眼神)

: 真的啦

(然後銀雨就樂瘋了 開始拿起寫真書 對台下的HIgh們炫耀她拿到的東西XDDD)

銀雨: 我是Jessica前輩的粉絲 我超喜歡她的

我:我知道啊 (OS:   就是知道才送妳這個) 不過我喜歡太妍xi 

銀雨: 我也喜歡

我: 我跟妳一樣都是Sone 少女時代最棒

銀雨: 對 最棒 最棒(擊掌)

然後她就在我的專輯寫真歌詞本上寫了一堆字 (其實是迷妹告白文XD)

RCdqLq1.jpg

老實說 在出發前 我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帶這本Jessica寫真出去

不是捨不得 而是這本很重也很大本 對於搭廉航行李箱不大的我來說很負擔

最後出門前還是決定重新整理行李帶走這本書

雖然行李很重 但能看到銀雨高興成這樣 真的很值得

 

第八個成員是本命 Roa

我:(拿出禮物) 你好 我從台灣來的 這是我自己製作的禮物

知道Roa喜歡海賊王 帶了自己製作的模型

SqVDWxG.jpg

但我在展示的時候太緊張 差點打不開展示盒XD 

Roa: One Piece 這些是哪些人物

: …….呃 我不知道這些人的韓語怎麼說 (覺得自己當下表情一定很蠢)

Roa: (看我臉太囧 自己看) 有喬巴…. 這個是什麼 鬼嗎?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用韓語講) 我能用英語說嗎

Roa:    ???????

我: 英語

Roa: ???????

我: English (我發音真的有這麼差嗎 為什麼姐姐line都聽不懂)

Roa: 可以

我開始解釋鬼魂果實 Roro才想起來有這段故事 然後突然間隔壁Rere往我這邊看過來

Rena: 哇 斯勾以!!!!

我: ……… 斯勾以is Japanese. I come from Taiwan!!! (想說Rere英文好 直覺反應就是英語了)

Rena: 不好意思喔

我: 沒關係 (Rere妳專心看前面的HIgh啦 知道妳喜歡妳Roro姊姊 但妳也太不專心了XDDD)

Roa: 謝謝你的禮物

我: Roa 除了海賊王之外 還喜歡什麼漫畫嗎?

Roa: Naruto (火影忍者)

我: OK (擊掌)

Roa本人真的如同其他成員講的一樣外表高冷感覺很難親近

但實際人超好 非常親切

 

第九個成員是Rena Rena英文很好 我也是全程英語

Rena: 口坤咖~~~ (泰語的謝謝)

我: ??????

Rena: 撒哇低咖

我: ???? ………. 我來自台灣 我說中文 跟妳隔壁的潔瓊一樣

Rena: 阿 那就是 謝謝 (中文)

我: 對 (Rere到底要搞錯我幾次國籍XDDDDD)

我: Rena 這個給妳 (拿出Nick玩偶)

Rena: 這個應該要給Roa歐逆 狐狸

我: 對 但我記得妳最喜歡Roa了 所以要給妳

Rena: 對 我最喜歡Roa歐逆了 (本人親自認證XDD)

(結束了珉彬CP 話題又回到台灣泰國傻傻分不清楚)

Rena: 我真的分不出來台灣跟泰國

我: 台灣的話 說的是中文跟潔瓊一樣 泰國的話講泰語 撒哇低咖

我: 台灣有很多妳們的粉絲

Rena: 原來如此 希望我們很快就能在台灣相見

我: 來台灣? 我聽說你們10月要來

Rena: 才沒有 你聽誰說的 我都沒聽說過

我: 有小道在傳

Rena: 那可能是小道弄錯了

我: 喔 好吧 (擊掌)

Rena的英文真的不錯 之後想去簽售又不會韓語的人 可以放心跟她用英語對話

加上中文潔瓊跟兩位英語Line 就有四位成員能有效溝通了XD

 

第十個成員是潔瓊 終於可以用最沒問題的中文好好聊聊

我: 潔瓊 你好 我從台灣來的

潔瓊: 你好   吃飯了嗎

我:   沒有   早上到現在只吃了妳們請的熱狗跟蘋果汁 超餓

潔瓊: 我們也還沒吃晚餐...... 那你的中文名字是?

我: XXX (於是潔瓊給我的To簽是用中文寫的)

潔瓊邊簽邊說: 阿 香港是用繁體字吧 我不太會寫繁體字 (她發現她把我的名字都寫成簡體字了)

我: 沒關係 簡體字沒關係啦 寫妳順手的就好 不過妳剛說"香港"是?

潔瓊: 疑 你不是香港人嗎?

我: 我剛是說台灣吧 喔對 我有帶妳之前在台灣節目說的餅乾給妳們吃 在娜榮那邊

潔瓊: 阿 抱歉 聽錯了 台灣人…. 台灣也用中文嗎?

我: …………… 我們用中文阿 (潔瓊阿…. 一個Rere不夠 妳也要加入傻傻分不清楚的行列了嗎 98line要不要這麼有默契XD) 當然也有台語啦 我們跟香港一樣也是繁體字

潔瓊: 所以台灣也是講普通話的…. 阿 對 是講普通話沒錯 以前有陣子台灣戲劇很流行 我們當時流行用台灣腔講話

我: 喔 真的嗎 其實就差在咬字有沒有捲舌吧

潔瓊: 對阿

我: 那你覺得我普通話講得如何? (開始字字捲舌)

潔瓊: (大笑) 很好啊

 

就在我繼續要講下去時 又被工作人員請了 用最熟悉的中文聊天真的不覺得時間很漫長

10位成員都簽完後 回到原來的位子上坐好

之後就這樣看著台上的她們玩各式各樣的東西

不過這一場對比以往 感覺送頭飾的人沒之前多 所以沒看到很多她們戴各種有趣頭飾的畫面

(結果隔天的簽售頭飾就爆量了XDD 果然韓飯自己也知道XD)

 

另外有看到幾位很熟悉的韓飯 當時只覺得眼熟 但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其中一位還跟Pristin成員都很熟 成員面對她時感覺非常自在

後來回台灣才想起來那幾位究竟是誰 是飯PD那節目的幾位PD XDD

 

成員們一個一個簽完後 開始接力跟大家聊天

其中看到幾幕滿有趣的畫面

娜榮很有隊長的責任感盡責跟台下HIgh們聊天 忙內Kyla很乖 乖乖站在娜榮旁邊

至於剩下的幾位就各種亂了XDDDD

Yuha各種鬼吼鬼叫 覺得她很有成為女神……經的潛質XD

99line由Yehana發動攻勢 拿應援毛巾打成嬿 然後她們兩隻開始玩起鬼抓人

成嬿追著Yehana跑 成嬿還跟娜榮告狀

娜榮安撫好兩隻後 成嬿主動伸手要跟Yehana和好 Yehana不理她XDDDD

99line的互動真的很有趣XD

 

另一邊是兩組人馬的放閃

一組是閃到幾乎快變官配的Roa Rena 另一組是銀雨 施妍

由於Roa Rena跟潔瓊三人比較慢簽完 加上我坐的位置離右半邊比較遠

她們三人的互動我比較沒注意到 但有拍了一段Roa Rena的影片

這場這兩人依然各種閃XD 同時這場簽售也有加映97line XDD

 

Nunu跟滴滴因為在我正前方 互動看得超清楚

剛開始滴滴簽完名後拿著印有Jessica照片的扇子邊走邊搧

這時的銀雨在台上邊簽名邊唱太妍的Gemini 還cue Roa合音XD

後來銀雨簽完後也走出來 看到滴滴拿著Jessica的扇子 就直接去搶了XDDD

最後扇子到了迷妹銀雨手上 之後她們兩個開始跟台下HIgh們互動

滴滴開始做很可愛的表情 

SPOkN86.jpg

XT4YKrw.jpg

因為表情真的很可愛很像小孩 台下的HIgh們蠻激動的

Nunu看氣氛很熱烈 就問台下 想看什麼 bobo怎麼樣?

結果滴滴還來不及閃 就被Nunu親了兩次XDD

滴滴還跟台下的HIgh們抱怨 她臉上的口紅印XDD

(我覺得滴滴抱怨歸抱怨 但她其實很愛XDD Pristin就是個喜歡相愛相殺的團體XD)

 

最後她們表演Your Words這首歌

之前用Melon聽這張專輯 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很幸運能聽到現場

Pristin的Live很棒 (如果她們沒有邊唱邊鬧應該會更好 (誤XDD

97line在唱這首時根本相愛相殺 Yuha一直想搶Roa的麥克風 (即使那段是Roa的part XD

滴滴一直在旁邊跳舞 因為就在正前方的關係

本來我是跟著唱歌的成員拍 結果鏡頭後來被滴滴拉走了XDD

唱完後她們說可以點歌 HIgh們點了Aloha跟Tina

娜榮說 等一下會開Vlive 再唱給我們聽 又寒暄了幾句

最後 簽售在Sound Out!!! We Are PRISTIN!!!後畫下句點

 

以上 是完整的簽售後記

覺得這次旅程時間雖短 但真的很值得

除了出發前就確定要去的音中預錄跟簽售外

運氣很好的還遇上Pristin第一次的逆朝貢 迷你FM

完全的追好追滿 下次回歸希望能再衝一次這樣的行程XD

arrow
arrow

    answer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